Tsaipaw's blog 蔡式淵部落格

Tuesday, June 20, 2006

接續昨天關於文章被轉貼



....接續昨天關於文章被轉貼

我寫的行為分析大師史基納也被轉貼在
臺灣藝術大學一位教授的課程網站
http://blog.yam.com/wunderbarwelt/
archives/541468.html
作者姓名很清楚保留在網頁上,
我覺得很受到尊重,
不像中國的"中國嬰幼教育"把我斬腰截腳又去掉姓名。

我不覺得被轉貼是被侵犯, 至少目前不覺得。
我甚至感覺是一種讚賞。
要是有一天我從事商業寫作, 我應會有不同看法。

另外, 中國的心理學名人詞典有兩個地方引用
人類行為分析課程為參考資料,
讓我頗為得意,
尤其是談到我的恩師 Charles Ferster 時,
不只是列出我和王震武寫的 西蒙的法術,
還附註這是"一篇非常有趣的文章"。

(該詞典作者把 西蒙的法術SkinnerKeller 追悼 Ferster 的文章
共三篇並且只有三篇並列, 三者恰好分別為學生、 同事與老師)

何處去找更好的贊美?

嗯, 我真想認識那位作者!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